來看看瑞典設計名校Umeå Institute of Design今年畢業作品的主題吧!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2 03 29 下午5.37.05

又是快到了瑞典設計名校Umeå Institute of Design畢業季的時候了,每年的UID畢業季,總是會看到許多驚奇,從交通工具設計、產品設計一直到互動設計,高品質的設計表現以及設計原型,總是讓我們驚嘆不已。不只是畢業學生們的畢業設計,這為期好幾天的畢業展也會邀請幾位知名的設計專家學者來為學生演講,所以這不僅僅是一般的畢業展,是一個完整的畢業季活動,而且除了展覽以及演講,當然也少不了瘋狂的畢業party囉!


 

 


 

好吧,有點離題了。這篇是請大家一起來看看今年畢業學生們的畢業製作主題,當然網站裡面也有關於UID畢業季的消息,大家也可以follow一下,六月多就會有完整的作品出現啦!

Umeå Institute of Design 2012 degree exhibition的網址http://www.uid.umu.se/12/info.aspx,就請大家自行去看囉~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