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學工業設計作品集指導手冊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驪歌響起,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月份,各位剛從學校畢業的同學們你們的作品集準備好了嗎?還是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如何做出一本好的作品集呢?不論你屬於哪一種狀況,美國工業設計名校- 辛辛那提所出的一本作品集指導手冊可以提供給你不錯的觀點與法則。


 

 


 

PortfolioHandbook-Cover.jpg

作品集代表的是長久以來的創意與汗水的累積,除了作品本身的質以外,最重要是必須得讓閱讀者在短短幾秒鐘之內了解設計者的想法。對面試官而言,學生作品集中最重要是創意及概念手繪 (這代表的是思考的過程),3D建模、渲染等設計後端所需的技能則是最不重要的部分。在一本作品集中完美表現四年的心血結晶著實不易,說故事的能力及平面設計能力是就是幫助你做好作品集的最關鍵部分。這本指導手冊有很大的篇幅著重於這兩個能力上,想要打敗競爭者、在眾多面試者脫穎而出的同學們不妨花些時間研讀一下,對未來的求職之路會很有幫助。

下載網址: http://homepages.uc.edu/~carrilel/PortfolioHandbook_UCID12.pdf

 


 

 


 

Share This Artic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