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只花了五年就改變了世界 iPhone Took Only 5 Years to Change the World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iPhone

iPhone自從在2007年上市以來就不斷打破許多紀錄,創造驚人的收益,沒有人能否認iPhone所代表的科技、文化以及商業模式,五年前iPhone觸控螢幕的上市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不太會用高科技產品的人以及那些追求流行的女孩們),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iPhone上市後改變人們的生活,其影響之大可見一斑。


 

 


 

以下幾張圖表顯示出從2007年到2012年,Apple營收中有58%是來自於iPhone,到2012年三月為止已經賣出了兩億多的iPhone!而單是iPhone所創造的營收就超過像微軟以及迪士尼這些大公司的總營收,和Apple內部相比,iPhone從2007年六月上市到2012年三月的收入,比Apple從1994年十月到2006年九月的總收入還要來得多!這些都證明了iPhone不同凡響的魅力,也難怪Apple會成為世界上最具有價值的公司了。

iphone-5-years-statista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6/29/iphone-5-anniversary-infographic/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