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Airbnb製作自己的旅遊願望清單吧!Make Your Own Wish Lists on Airbnb!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airbnb dream trips

airbnb dream tripstent

如果你看過浪漫片「戀愛沒有假期」(Holiday)你一定對於劇中互相交換房子住的橋段感到印象深刻,在美國舊金山起家的一家新創公司Airbnb就建立了這麼一個平台,雖然不是讓你交換房子住,卻可以讓你的房子出租給世界各地的人,讓你的房子自己賺錢!

 

Airbnb讓你把自己的房子變成旅館,甚至透過「願望清單」(Wish Lists)來增加房子的知名度,Airbnb想做的不只是提供媒合和訂位的平台而已,他們想做的是讓使用者有機會探索外面的世界,還可以透過朋友分享的願望清單來規劃自己的夢想之旅。

 

現在Airbnb已經擁有超過1,000,000張照片,來自於不同人的願望清單,這樣的做法讓世界每個角落的人都可以自由地選擇下個假期想要的風格,體驗以往從來沒嘗試過的經驗。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快來看看這個新的旅遊模式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6/27/airbnb-wish-lists/

https://zh.airbnb.com/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