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不可不知的SEO | Do You Know What Is SEO?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seo

你知道SEO是什麼嗎?這個產業規模又有多大呢?藉由下面的介紹和圖表,讓你簡單瞭解這個好用又重要的企業工具!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就是搜尋引擎最佳化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希望一般社會大眾在Google、yahoo、youtube之類的網站打出關鍵字後可以連接到你自己的網頁,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讓你的網頁曝光率增加是很重要的,所以SEO儼然成為一個重要的產業,每一秒鐘有3.5個人在搜尋SEO這個關鍵字,每個月有9,100,000個網站使用者在努力增加自己的SEO,世界上有8.63億個網站都有提到SEO,YouTube上面也有16.4萬個影片是跟SEO有關的,很驚人的數字對吧?


 

 


 

SEO

圖上還有一些有趣的統計數據,例如三月是最多人搜尋SEO的月份,一個星期中則是星期二有最多人想知道關於SEO的資訊,還有統計出哪個國家、哪個城市對SEO最感興趣,快來看看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7/06/seo-information-infographic/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