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signing Canada for the 21st century │ 21世紀,新的加拿大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canada 01

對於很多人來說,講到加拿大這個國家都直接聯想到楓糖漿、河狸以及冰上曲棍球。然而,這些刻板印象並不足以代表該國21世紀文化的重要性。加拿大 ”Bruce Mau Dseign”(BMD) 創新工作室與藝術文化電台節目 ”Studio 360 with Kurt Andersen” 一同合作重新設計一個現代圖標來表揚及更準確描繪這個國家品牌。


 

 


 

 

品牌宣傳團隊利用加拿大國旗上的兩條紅色條紋做為待填滿的框架,藉此展現該國有影響力的意像及景觀,塑造成為一個突破傳統陳腔濫調的新識別。廣告招牌、護照章、會議背板、以及海報都只是加拿大再設計包裝計畫中佔小部分的宣傳媒介。

canada 04

 

canada 05

 

canada 02

 

canada 08

 

canada 09

 

canada 06

reference:http://www.designboom.com/weblog/cat/8/view/22277/bruce-mau-design-redesigning-canada-for-the-21st-century.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