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clap:前所未見的訊息擴散平台 Thunderclap: The First Crowdspeaking Platform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Thunderclap

Droga5是一家美國的創意公司,除了在廣告、商業上的成功外,Droga5還發展出一個很酷的點子!

在Droga5的前策略長(strategy director)Hashem Bajwa的帶領下,Droga5在去年推出了一個產品開發工作室:DE-DE,他們的主要目的是將他們的技術知識混合說故事和品牌經營的技巧,藉此創造有意義的溝通工具。

現在讓我們換個話題來想一想,憑一個人的力量要怎麼改變整個文化呢?聽起來好像有點困難,的確,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

這時候就需要DE-DE開發出來的新產品了!這個產品叫做Thunderclap,在今年五月時推出,並且受到煤體的關注。Thunderclap的主要功能是在短時間內讓人們藉由分享訊息來散播資訊,只要你認為這則訊息值得分享,你就可以開啟Thunderclap然後要求朋友們的協助,如果這則訊息獲得夠多人的支持,Thunderclap就會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同步發佈這則訊息。

thunderclaps way

Thunderclap是個完全免費的平台,所以對非營利組織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好用的工具,不只可以快速傳播消息,又不會花費大量宣傳成本,不僅如此,如果你有創意的點子想要獲得別人的支持,也可以考慮藉由Thunderclap的管道來吸引眾人的注意!


 

 


 

Reference: http://www.digitalbuzzblog.com/thunderclap-the-first-crowdspeaking-platform/?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DigitalBuzzBlog+%

28Digital+Buzz+Blog%2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