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告成長快速 Global Internet Ad Spend Growth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internet ad

你知道全世界花在網路廣告上的錢是多少嗎?

根據尼爾森(Nielsen)的調查,由於拉丁美洲和中東/中非的興起,和2011年第一季相比,網路廣告的花費上升了12%。

 

這段期間內所有管道的廣告花費大約上升了3.1%,只有雜誌廣告下降了1.4%,就連普遍認為市場規模下降許多的報紙廣告,它的平均花費都成長了3.1%,最令人驚訝的應該是廣播廣告,上升了7.9%!而尼爾森公司說,這個數字甚至沒有包含網路廣播(如iHeartRadio以及Pandora)。

 

下面是各個通路廣告花費的變化

ad trend in TV magazinesradio news papers

而下面這張圖顯示,成長最快速的區域在拉丁美洲和中東/中非,而在已開發國家例如北美和歐洲,廣告花費的成長較為受限。

ad in different countries

尼爾森並沒有大幅增加北美的網路廣告預測,但IAB(美國網路廣告組織,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將美國第一季的網路廣告花費預測上升到84億美元,比起2011年第一季多出了15%。

 

網路廣告的類型其實非常多樣,文字、圖片甚至影片廣告都有,這篇雖然沒有提到哪些類型的廣告上升最多,但可以想見的是,網路佔據我們的生活很大一個部分,也是大多數人搜集資訊的來源,所以業者會將廣告觸手伸到網路空間來其實也是不難想像的事。


 

 


 

 

你有看過哪些有趣的網路廣告呢?在下面留言或是在粉絲專頁上跟我們分享吧!

 

Reference: http://mashable.com/2012/07/10/global-internet-ad-spend-q1/?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Mashable+%28Mashable%2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