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個性 兩種文化的結合 │ 新台凳 ( Plastic Classic )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piliwu 1

在亞洲,傳統得明式椅被視為象徵社會地位以及品味的家具。然而相反的,在台灣巷弄間常看到的低價塑膠凳,則被視為是另一種經典。造就了台灣設計師吳孝儒這張結合兩種文化的新台凳 ( Plastic Classic )。

結合了傳統明式椅的扶手與靠背的特色以及普通凳子的椅面與椅腳,這張櫸木椅由合作的台灣工藝師手工上了20層的天然漆料,增添了這張椅子的獨特感。
progress 3


 

 


 

 

stoel1

這張在歷史及背景之間扮演著兩種不同個性的椅子,挑戰了世人的價值觀。

piliwu 5

reference:http://www.dailytonic.com/milan-2012-plastic-classic-chair-by-pili-wu-for-han-gallery-tw/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