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茶!Honest Tea’s TV Ad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honest tea products

由於可口可樂(Coca-Cola)的投資,誠實茶(Honest Tea)漸漸走向美國飲料的主流市場,自從可口可樂將誠實茶納入子公司之後,這間新創公司擁有廣大的行銷和配銷(distribution)資源,發展的腳步更為快速,據說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是他們的「飲迷」。

 

現在誠實茶推出了他們第一支廣告,標題為:令人耳目一新的誠實(Refreshingly Honest),這也是這個牌子第一次在電視上公開亮相,你可以看以下的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7C-QGQ_G8&feature=player_embedded

 

這支廣告首先會在四個美國的城市播出,然後在年底時擴大到其他七個城市。在這個三十秒的廣告中,有幾片茶葉以及一顆檸檬試圖進入誠實茶的檸檬水罐中,但一直受到阻撓無法進去,這個廣告傳遞了他們的品牌價值:不是有機,就不是誠實茶(If it’s not real, it’s not Honest)。

 

誠實茶的行銷長Peter Kaye說:「這是為了加速消費者的認知。我們已經做得很好,現在有兩位數的銷售成長,但我們必須思考的是,要怎麼增加這個成長動力?」

 

誠實茶的成長從零售商數目就可以看得出來,自從2008年可口可樂第一次開始投資以來,零售商的數量已經從15,000增加到100,000個,但Peter Kaye仍希望透過活動、店內行銷和抽樣等這些「傳統的」行銷手法,來維持成長動能。

 

這支三十秒的廣告假設部分的觀眾是偏愛有機食品的,所以他們想告訴這些目標客群,誠實茶的成份真的是百分之百有機,即使有機產品的售價較一般產品來得貴。


 

 


 

 

「有機是誠實茶最主要的價值所在,我們相信市場上的其他消費者會慢慢學習,體會到有機帶給他們的好處,我們會持續向消費者溝通我們的理念。當然重點不只是我們的有機原料,還有我們的口味和品質。」Peter Kaye說。

 

Reference: http://www.brandchannel.com/home/post/2012/07/17/Honest-Tea-TV-Campaign-071712.aspx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