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e-mail 行銷?What Is Email Marketing?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e mail marketing

e-mail市場到底有多大?在這個電子商務盛行的時代。你是否忽略e-mail對電子商務的重要性呢?今天的圖表就來告訴你,你所不知道的e-mail世界!

 

–如果e-mail是一個國家,那麼居民人數達14億,比中國人口還多。

–有74%人認為,e-mail是他們最喜歡的商用溝通管道。

–36%的消費者認為,e-mail行銷在過去十二個月來變得越來越重要。

–58%的成人用閱讀e-mail來開啓他們一天的線上活動。

–年齡介於18~24的人中,有66%的人用手機檢查e-mail,而且一天不只一次。

–57%的人在收到手機上的廣告信件後因此去購買產品。

–智慧型手機用戶達10.8億。

–每天使用e-mail的人有94%訂閱了廣告訊息。

–一封e-mail的平均閱讀時間是15-20秒。

–e-mail市場的ROI比搜尋、網路廣告還要高。


 

 


 

0718 e mail marketing infographic

 

還有更多豐富的資訊,快點進來看吧!

Reference: http://infographiclist.com/2012/06/30/what-is-email-marketing-infographic/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