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衰退了嗎?Is Google+ falling?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google+ and other Google app

Google+ 被許多人認為是可以跟Facebook並駕齊驅的社群網站,在過去幾個月以來,Google+的使用人數迅速地上升,而且持續的成長,但是仍然有許多人沒有使用Google+,或是並不活躍,有些專家將Google+ 說成是「鬼城」 (ghost town),今天的圖片就來解說一下Google+現在的發展狀況。

 

–每月流通人數:Facebook有156,977,704人;Twitter有42,278,067人;Google+ 只有20,201,117人

 

–每月使用時間:Facebook是450分鐘;Twitter是114分鐘;Pinterest是97.8分鐘;Google+ 只有3.3分鐘

 

–每個月的所有使用總時數:Facebook達134,398年,但Google+只有2,674年

0720 is google+ falling

 

這些數據似乎顯現出Google+ 的發展不如我們想的這麼成功。還有更多資訊藏在圖中,快仔細看看吧!


 

 


 

 

你的看法呢?你是Google+的使用者嗎?和我們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Reference: http://www.best-infographics.com/is-google-failing-infographic/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