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線上行銷錯誤|5 Online Marketing Mistake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mistake marketing

很多人在使用網路行銷的時候會出現很多錯誤(mistake )但用錯誤可能不是個很恰當的說法,一般而言發生錯誤的結果可能導致品牌或商譽的損害,不過通常企業並不常會犯如此嚴重的錯誤。今天的圖表是從一些主要的網路行銷資源作出的統計,舉出大家在網路上進行行銷活動的時候最容易犯的錯誤,當然有些我並不是很認同。


 

 


 

 

第一個是83%的Facebook用者表示他們很少或是從來沒有點擊過旁邊的廣告,但針對特殊的客群提供特製的廣告,我不認為這是個錯誤,Facebook上的廣告並不是很貴而且又可以接觸到許多潛在客戶,所以大家看這份統計數據的時候不妨抱持著討論的心態,看看和你的認知是否相同,或是是否合理。當然裡面也有一些令人開心的資訊,例如49%的人認為如果他們對最近購買的產品感到滿意,他們會願意且快速地打開該項產品公司寄來的e-mail。例如這樣的統計資訊就是行銷人員應該注意並且利用的。

0724 Top 5 Online Marketing Mistakes

圖中真的有很多行為是我們常常在做的,例如重視SEO,但這篇圖表的統計對象卻認為這是不對的,你的看法呢?和我們分享你的做法吧!
Read more: http://www.marketingtechblog.com/top-5-online-marketing-mistakes/#ixzz21X90BtDA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