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和Tiffany的街頭藝術|Swarovski and Tiffany Take Art to the Street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Tiffany Co. campaign

今年的夏天非常閃亮亮,因為有兩間高級的珠寶品牌提供了美麗的作品作為一個慰藉。

 

蒂芬妮(Tiffany & Co.)終於在紐約設立樂活商店(Soho store),並且請了四個藝術家用作品表達對「真愛」(true love)讚揚。用兩個星期的時間,在外牆上的大型看板繪畫裝飾,為商店的開幕做宣傳。

 

藝術家Danielle Dimstom在7月16日首先拉開序幕,著手將圖畫和文字結合起來,之後交棒給街頭藝術家Ellis Gallagher,用他擅長的繪畫表達愛情的顏色。最近的壁畫是由Igor + Andre來執行,最後是最後一位藝術家Natasha Law。

這些美麗的圖畫都可以在格林街(Greene Street)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_tRZLV7ShY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也將藝術家帶上街頭,在攝政街的商店前面畫出屬於倫敦的印象,為奧運加油。特別的是,這個在現場作畫的靈感是來自Facebook的粉絲。

而在Kingdom of Jewels的網站(http://www.kingdomofjewels.com/)中,Swarovski邀請粉絲來一同欣賞他們的設計及成長,也希望帶給消費者「皇家」的待遇。

Swarovski珠寶的展示從巴黎的時尚週開始,最近在新加坡的奧迪時尚節(Audi Fashion Festival)也可以看到。現在在巴黎、香港和紐約的消費者都可以看到100項新的珠寶,只在指定的店家上架。

特別的是,這些珠寶用不同的城市來命名,搭配當地的音樂、生活形態和文化,並且拍攝三部影片來為這個活動做宣傳,可以從下面的連結中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uKAwx_3YNWU


 

 


 

 

你喜歡這兩家珠寶設計嗎?如果台灣也出現這種街頭繪畫的活動你覺得有效果嗎?歡迎跟我們討論一下噢!

 

Reference: http://www.brandchannel.com/home/post/2012/08/09/Swarovski-Tiffany-Street-Art-080912.aspx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