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urface廣告推出,一起來比較看看各大科技品牌的廣告有何不同】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微軟Surface上市在即(10/26),就在這個時機點,推出他們的宣傳廣告,廣告內容以歌舞青春的方式,透過Surface與鍵盤連接的聲音形成節奏,除了讓人有五彩繽紛、青春洋溢的感覺外,也點出Surface的亮點-超薄型鍵盤。

 

 

有鑒於近來許多科技新品的上市,小編在此整理了幾個不同科技大廠的宣傳廣告,大家可以比較看看,有什麼不同的訴求和特點呢?

首先是蘋果公司的iPhone5,iPhone5的廣告訴求,簡單、明確,讓消費者明確地知道,iPhone的每一個設計都是有原因的,也滿足了我們所沒有發現的需要。

 

拇指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4c2mh15Yk&feature=related

 

耳機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mipwLsHc&feature=relmfu

 

照相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m4ySJQPOc&feature=relmfu

 

當然也有人模仿他們的廣告風格來搞笑一下…

 

再來就是蘋果的勁敵Samsung,大家對於Samsung Galaxy SIII的官方廣告印象似乎沒有太深刻,但是大家最感興趣的,可能會是Samsung與蘋果的對決,因此,Samsung就以此拍攝了一支廣告,取笑那些排隊排很久的果迷們(當然,這樣的方法是一種兩面刃,因為相當有可能引起果迷們的反撲)。

 

Samsung Galaxy SIII的官方廣告(以感性的方式來介紹其功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79P8iWgCE

 

Samsung取笑果迷們排隊的廣告,主要訴求是“最新的下一代智慧型手機早就已經出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GsvcFpwNY


 

 


 

 

Samsung暗喻iPhone無法邊看影片邊看回簡訊的廣告

 

雖然Samsung這樣的宣傳方式令人覺得不舒服,但是,其實這招蘋果之前也對微軟做過…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