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免費觀賞最新的007電影,就趕快到第6月台!】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10 22 下午12.25.32 e1350880139878

 

CoKe Zero與即將要上映的007電影合作,在火車站舉辦一場特別的行銷活動,當有人透過火車站的自動販賣機購買Coke Zero,販賣機就會問你是否想要看免費的007最新電影,一旦你按下“Yes”並輸入你的姓名後,活動就此開始…

 

你必須在70秒內趕到第6月台,才能獲得免費的電影票!!這聽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其實主辦單位早就設定了許多陷阱,其中有美人計還有各式各樣的障礙物阻擋你快速前進,而且最後還有一個最大難關,呵呵~我就不在此爆雷囉!

 

一個看似平淡無奇的火車站,其實暗藏著一個特別的活動,真的好希望這樣的活動也能在台灣舉辦,相信參與的人一定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回憶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iZOnzajNU&feature=player_embedded

 

資料來源-Digital Buzz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