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式影片分享-搭上電梯後發現地板掉落!你的反應是…?】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著名公司LG,為了告訴大家其最新推出的電腦顯示器-IPS能顯示出超真實的畫面而做了一項實驗,他們與一棟辦公大樓進行協調,將一台電梯的地板替換成IPS顯示器,每個搭上電梯的人,將會看到電梯的地板在瞬間完全塌陷,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改變,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樣的Youtube推廣影片,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點擊瀏覽量就達到3百多萬,會如此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是…

 

1.人人都愛看惡作劇

這是一種人的心理,都會想看一下惡作劇之後對方的反應為何,而且反應越大越讓人感到開心。

 

2.電梯掉落是人人心中所深藏的害怕

或許因為深埋在心中你沒有發現,但大多數人對電梯是有一種恐懼感的,2009年《科學美國人》雜誌評選出來最令人害怕的東西,電梯可是排名第3名喔!

 

這支影片能病毒性的擴散,我想是成功結合上述兩點和其產品特質,就如LG此次推出的顯示器產品Slogan為”So Real It’s Scary”。

 

若是你搭上那部電梯,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跟我們分享吧!!

 

資料來源-Digital Buzz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