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訝的平面廣告:人體拼圖之撞毀的汽車】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the copy of the ad calls for all drivers to reduce their speed e1351585436371

 

為了提醒眾位駕駛人開車可以減速慢行,以減低死亡車禍發生的可能性,南澳州的汽車事故委員會(Motor Accident Commission,簡稱MAC)想要以更令人印象深刻和更新穎的方式來提醒大家。

 

因此,他們想到的是…

 

\ 人體彩繪模特兒 ///

 

他們邀請著名的人體彩繪藝術家Emma Hack(幫Gotye著名歌曲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製作MTV的人)透過17位模特兒拼湊成一台遭到撞毀的汽車,而標題是…

 

“We All Play A Part.

When We All Slow Down,

So Will Our Road Toll.”

 

(大意是: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讓我們都慢下來時,我們的傷亡人數也會慢下來!)

 

訴求的文案標題與畫面的內容相當符合,拼湊成這台車的17位模特兒,除了代表撞毀的車輛外,也代表每個人都有責任的意思,創新的呈現手法也讓此平面廣告成為一個話題。

 

人體拼圖之撞毀的汽車-幕後花絮


 

 


 

 

 

Emma Hack著名作品:高堤耶-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