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另類行銷-教你怎麼組模型!】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11-06-下午2.34.14-e1352183755230

 

Honda總部,準備推出新型車款N-ONE,可愛的外型、輕巧的設計,相信許多人都會禁不住地多瞄幾眼,雖然外型如此討喜,但,Honda公司期望讓大家知道,他們從外型設計到製作成成品所投入的心力有多少,因此他們拍攝了一支N-ONE的宣傳廣告片,透過製作N-ONE等比例模型的過程讓大家知道,他們為此投入相當多的心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3AP15-sQLE&feature=player_embedded


 

 


 

 

看完影片後,你可能會覺得,能製作出一台等比例的汽車超級酷的,Honda也知道你的心聲,因此他們將製作N-ONE模型所需要的模組上傳到他們的官網,只要你下載並列印之後,就能組成一台N-ONE的模型喔!(材料上可能需要用厚一點的紙,不然完成的車子會軟趴趴的…)

 

模組下載連結-http://www.honda.co.jp/N/?id=16&language=en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