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益行銷-透過立體音效體驗被霸凌者的感受】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2012 11 09 下午4.46.19 e1352450955791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不論怎麼宣導,這樣的現象還是成為校園中不能說的秘密,被霸凌者不敢怒也不敢言,霸凌者就越來越囂張,甚至還會聚集越來越多旁觀者的加入,導致狀況越來越嚴重…

 

澳洲一公益團體與互動式設計公司SapientNitro合作,想要讓每個學生,不論其是否為霸凌者,都能深入地體驗被霸凌者身心所經歷的難過、挑戰和害怕,他們將隱藏式的麥克風放在被霸凌者的鞋子裡,錄下了一段音頻,加入3D效果後,將這段音頻透過各種渠道分享給孩子甚至是小孩的父母親。


 

 


 

 

 

同時,他們也架設了一個活動網站(http://www.earphonebully.org),網站上除了也能讓你透過立體音效體驗被霸凌者的感受外,也告訴用戶,不論是你自己或是周遭有霸凌事件的產生,都可以透過這個網站來尋求幫助。

 

青少年常戴著耳機,透過這樣的渠道,相信能準確地傳送到青少年族群,立體音效的真實錄音,沒有影像的方式反而讓人更有畫面,活動官網的設立,讓人不只是只有體會感受,也有尋求幫助的出口,完整的行銷方式,相信可以對這些青少年起到一定的幫助。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