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與Toshiba合作拍攝的第二部社群影片-The Beauty Inside】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394711 444252758931498 268648717 n e1352456140248

 

Intel和Toshiba自從上次第一次合作的社群影片-“Inside”在社群媒體上大獲好評後,最近又再度合作推出另一支社群影片-The Beauty Inside,故事內容主要是一位名叫Alex的人,每一天睡覺起來都會變成一個完全不同面貌、體型甚至是性別的人,從中延伸出相當令人好奇的故事內容…

 

與上次推出的Inside相同,瀏覽者都可以透過社群網站來關注影片的後續發展,甚至粉絲們的意見都有可能成為後面的重要劇情,有些幸運的粉絲還能參與影片的拍攝,成為當中某一集的角色。

 

The Beauty Inside 第一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bG5wo95jI

 

此次推出的The Beauty Inside是以好萊塢的標準來拍攝,演員中也真的有些是好萊塢的明星,整體看起來就像是美國影集一般,讓人不禁期待下一次的劇情,並且加入粉絲團中進行討論,高標準的拍攝手法,引人入勝的劇情,再加上社群網站的擴散功力,我想,就是他們每一次成功的原因。


 

 


 

 

The Beauty Inside的Youtube頻道網址-http://www.youtube.com/user/TheBeautyInsideFilm?feature=watch

The Beauty Inside粉絲團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utyinsidefilm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