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又來了-極限運動骨牌秀宣傳影片】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Red Bull(紅牛),著名的提神飲料品牌,為了打造其提神的極佳效用,他們持續地贊助運動員,透過這些運動員的活力(甚至可以說是瘋狂)來建立其品牌意義,這些運動員包含,跳傘、極限滑板、極限腳踏車、越野機車、賽車跨欄…等等;這個部分相信我不用多說,從他們最近所締造的最高跳傘紀錄就可以知道,他們是多麼熱衷地投入在這個部分的宣傳。


 

 


 

 

最近,紅牛又再來一筆,將極限運動結合永不退流行的骨牌精神,長達5分鐘的影片,逐步介紹每一位紅牛所贊助的運動員,透過一些高級的動作,讓瀏覽者知道他們的厲害,最後的結尾,讓人覺得有舖梗的感覺,似乎有可能下一集會從極限滑雪開始喔!!

 

不論如何,紅牛總是讓人期待他們又會有哪些驚人之舉~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