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廣告還能有什麼新玩意兒?讓PEUGEOT告訴你】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2 11 21 下午6.30.50

 

還記得上次LEXUS透過與iPad結合,讓已過氣的平面廣告重新找回生機嗎?(詳細內容,點擊這裡)今天,我們再次介紹平面廣告另一個創新的推廣方式,這一次,不需要憑藉任何高科技產品,需要的只有…一個緊握的拳頭!!


 

 


 

 

法系汽車PEUGEOT,想透過平面廣告來宣傳PEUGEOT 408的安全氣囊,那…要怎麼做才能讓人印象深刻呢?好的影像畫面?還是好的文案?嗯…我想這些都是基本的,但,還不夠讓人印象深刻,通常,要讓人印象深刻,最直接的方式就對了,因此,PEUGEOT找到合作的廠商,製作了50,000個小小安全氣囊,並將這些安全氣囊放進巴西最有名的商業雜誌EXAME。

 

當你翻到PEUGEOT的平面廣告時,它會要求你用力地敲打廣告上的車子,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呵呵,你就自己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