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慨的真實廣告-THE $#*! KIDS SAY】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英國一家專門針對親權濫用的非營利組織-NSPCC,最近推出一支廣告影片並受到熱烈迴響,影片內容和主題訴求相當明確,主要是表達父母親的言行舉止對小孩子的內心,甚至是個性行為有著多麼大的影響!

 

影片中,有些小孩會大聲吼叫、不想要回家、覺得自己是一個問題、有不安全感、模仿大人喝酒發酒瘋…等等,這些真實的畫面,相信對觀看的人來說都是一種衝擊,進而對NSPCC產生認同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gGSTiSnto&feature=player_embedded

 

許多公益團體常常使用“真實”的方式,來進行推廣或是宣傳,為了達到讓人印象深刻的目的,但是有時也會造成反效果,尤其是一些較為血腥的畫面,然而今天分享的影片,主要是描述小孩子的內心世界,對於瀏覽的人來說,既達到印象深刻的目的,也不禁讓人生發憐憫之心。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