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graphic】越來越多人花越來越多時間在社群網路上

socialbeta

根據由Socially Aware發布的infographic顯示,美國網友花在社群網站上的時間已經佔據全部在線時間的18%。

從2006年以來,人們花在社群網站上的時間已經翻了好幾倍,從2.7小時每月到現在的6.9小時每月。具體到每個社群網站的話,平均每個用戶每月訪問facebook的時間最長,有6.75個小時,其次是tumblr和pinterest每月1.5小時,twitter每月21分鐘,linkedin每月17分鐘,花在google+上的最少,只有每月3分鐘。這是平均數據,其實用戶之間的差異性還是很大的,有的有社群網站上癮症,可能一天都有花在社群網站上。

65%的美國平板電腦用戶會在看電視的同時瀏覽網頁,在這些人當中,有60%的女性用戶和44%的男性用戶會在看節目的同時訪問社群網站。不僅如此,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社群網站中,facebook的月活躍用戶已經超過10億,美國網友擁有一個社群網站賬號的佔比已經從2008年的24%大幅上升到2012年的56 %,每天使用社群網站的比例也用2008年的5%到現在的22%。
那你呢?你的一天花了多少時間在社群網路上?


 

 


 

time on social media

作者:Clovey

作品出處-http://www.socialbeta.cn/articles/time-americans-spend-per-month-on-social-media-sites.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