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讓你知道品牌是什麼?與行銷的差異為何?】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1-03 下午6.58.02

 

品牌是什麼?跟行銷的差異在哪?或許因為“品牌”“行銷”這兩個字常常擺在一起,所以,許多人會認為品牌就等於行銷,當提到要做品牌的時候,就開始將錢撒在各大媒體,透過各種不同的形式,讓大家接受一個品牌名稱或是一個logo圖案,雖然提升知名度也是品牌建構的一個階段,但,在還沒有完整地定義出自己品牌的各個面相就直接投入提升知名度這個階段卻是危險的,好一點是事倍功半,最壞的狀況則是血本無歸,投入大量的資源卻沒有建立起自己的品牌效應…

 

其實,許多中小企業低估了品牌建構對盈利所帶來的影響力,下面短短3分鐘的影片,你將能明確地知道建立一個準確傳達其意義且強而有力、風格明顯的品牌會帶來的收益,一定超乎你的想像!!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