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海報揭曉

rologo

brasil2014 poster 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海報揭曉

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海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30日消息,巴西公佈了其2014年足球世界杯的官方宣傳海報。海報色彩簡潔明亮、內容歡快輕鬆,一如這個國家的風格。在這份巴西官方海報上,兩名球員搶球的動作恰如其分地展示了一幅巴西地圖。海報的左下角標有這屆世界杯的時間——6月12日至7月13日,右下角繪有大力神杯。

 

 

據悉,這一海報由Crama設計,經由傳奇球星羅納度、貝貝托以及藝術家羅梅羅•布里托和巴西文化部長馬爾塔•蘇普利西評定之後,最終在三份參選的海報中勝出。

 

 

FIFA releases official poster of World Cup 2014 in Brazi 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海報揭曉

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海報揭曉儀式

螢幕快照 2013-03-04 下午12.07.39

 

羅納度表示,官方海報是展示巴西以及世界杯的重要環節,意在向世界展示巴西是一個現代化的、創新型的、可持續發展的、歡快團結以及熱愛足球的國度。


 

 


 

 

在去年11月份,巴西的12個世界杯主辦城市已經公佈各自的宣傳海報。巴西官方海報原本應在本週一(28日)揭曉,但由於巴西發生夜店大火燒死235人的悲劇,其公佈時間隨之被推遲。

 

消息來源-新華網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