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官網最新消息-公開發現的藏寶圖,全世界一起來尋寶吧!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與大家分享今天最驚人的消息~

 

長期致力於街道和海底拍攝工作的著名科技公司Google,最近有一個相當驚人的發現,就是,他們在一次出海進行拍攝工作時,意外地發現深埋在海底已久的藏寶圖,根據調查,這可是當年大海賊時代,海賊王哥爾•D•羅傑所留下的線索….(大誤)

 

螢幕快照 2013-04-01 下午4.58.57

 

大家聽到這消息應該會覺得是假的,但,我承認除了哥爾•D•羅傑是我亂掰的之外,其他都是Google官方所發佈的消息喔!為了證實此消息的真實性,我們特地將Google發佈的官方影片跟大家分享~

 
 

 
 

而且,Google聲稱,他們將所找到的藏寶圖掃瞄後,上傳入Google Map,敬邀大家一同來參與這場偉大的尋寶活動,於是大海賊時代又再度來臨…(又誤),至於如何破解這個具有歷史智慧的藏寶圖呢?Google在影片中也有一些建議,大家或許都能夠試試看喔…

 

藏寶圖電子版瀏覽網址-https://maps.google.com/maps?t=8

 

寫到這裡,在下已掰不下去了,在此先告訴大家,千萬不要拿你的電腦或收集去“過火”喔!藏寶圖的破解關鍵可不會因此而出現的,我…喔不!是我…的朋友已經試過了,沒有成功反倒手機“害了了”啦~

 
 

其實,這可是Google今年的愚人節活動,我覺得,雖然知道他是騙人的,但還是相當願意被騙一下,看看Google這次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每年到這個時刻,許多大型企業都會祭出相當誇張的行銷影片或是活動,原本,配合節日進行行銷活動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但,我認為,愚人節已經成為一個最好發佈病毒式影片的時機點,越誇張越好,畢竟,若真的太誇張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還可以簡單用一句“愚人節快樂”作為Ending~

 
 

雖然如此,消費者是否甘心被騙,就在於貴公司品牌的力量是否足夠囉!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