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汽車的QR code行銷-將巨大的水果箱QR code搬走!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Orange-Crate-QR-code

 

QR Code的出現,曾讓人有種移動行銷即將大突破的錯覺,然而,當大家看見街頭廣告佈滿了QR code,但用手機掃瞄的人卻少之又少時,許多行銷人的心隨之破碎,因此,不同行銷團隊開始探究,到底,如何激動人們拿起手機掃QR code呢?最後呼,大家開始動起QR code“本身”的腦筋…

 

關於QR code的經典案例,許多人印象深刻的,相信是來自韓國的Emart Sunny Sale,透過中午陽光所形成的陰影來創造出相當吸引人的QR code,配合完整的物流系統,成就相當驚人的銷售!

 

 

而今天的主角,我所要分享的案例,則是福斯汽車搭載2.0 TDI柴油引擎的Crafter,為了突顯其僅僅2.0的排氣量能產生相當強大扭力,其行銷團隊也想到了QR code…


 

 


 

 

他們先用水果箱排成一個超大的QR code,當大家掃瞄QR code的同時,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大家可以準備好手機透過螢幕掃一下吧!)

 

 

目前許多跟QR code有關的行銷活動,都在思考如何激勵人拿起手機給它掃瞄下去,光一塊就很需要創意,福斯汽車透過水果箱的方式,不只是話題性而已,還因此突顯其產品特色,當然,若能再透過社群媒體大力推廣的話,相信一定能造成不小的話題。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3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