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ogo重新塑造案例】- 美國Ringling Museum藝術博物館。

rologo

 

ringling museum of art logo detail 美國Ringling Museum藝術博物館新Logo

 

       位於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市的瑞格林藝術博物館(Ringling Museum)全稱是The John and Mable Ringling Museum of Art。它建於1927年,是佛羅里達州的州藝術博物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於2000年取得該博物館的管理權。它為校園增添了二十一座畫廊和15萬超過平方英尺的土地。這其中包括藝術博物館,馬戲團博物館,Ca’ d’Zan(瑞格林宅,並且它和歷史悠久的阿索羅劇院Asolo Theater一起已經被修葺)。校園新增了遊客展館,教育館,圖書館和保護區,配有一個微型馬戲團的Tibbals學習中心,Searing Wing館和一個30,000-平方英尺(2,800平方米)專題展覽畫廊。

 

       Ringling Museum藝術博物館的新Logo由Wordlstudio.負責設計。Logo引起人們對該博物館場地,收藏和節目的興趣,也激發遊客,會員和社會團體的好奇心和參與感。它強化了瑞格林藝術博物館作為薩拉索塔文化中心,佛羅里達州的州藝術博物館,美國最好的博物館之一的角色。

ringling_museum_of_art_logo_all1

Logo的組成元素

ringling_museum_of_art_logo1

新舊Logo對比


 

 


 

原文連結-

http://www.rologo.com/ringling-museum-new-logo.html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