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為推廣其螢幕有多好,腦筋動到上廁所的男士們身上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4-23 下午12.21.51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電梯掉落”惡搞影片嗎(忘記的,點擊這裡回顧一下吧!)?

今天介紹一個類似的行銷案例,雖說類似,但其實是主打同一個品牌、同一款產品、同一個特性的延伸,但,先問大家一個問題,假如同樣一款產品還是想要主打同一個特性的話,你還能想到其他不同且有創意的行銷手法嗎?

 

這次LG同樣為了主打IPS顯示器所呈現的畫面相當真實,將腦筋動到了上廁所的男士們…

 

通常大部分的男士們在上廁所時,眼睛都會盯著前方的畫面和廣告,這時也因為不能都做什麼,對於前方的影像畫面就會特別敏感,注意力相當集中。

LG這次就將前方的畫面,換成他們家的IPS顯示器,並且換上…動態…有些些互動效果的…美女畫面,也因為這樣,讓這群男士們在上廁所時感到相當的“困擾”,導致他們最終上廁所的時間平均多了16秒!

 

現場是如何執行呢?請看下面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pccxCJPsY

 

這樣的行銷方式,我認為相當有創意,因為,LG深深了解男性對此會有何反應,同時也會讓現場參與的人們印象深刻,另外,同一款產品,主打同一種特點,創意的部分到後面總是會有些疲乏,但,我看到LG卻因為深諳人性,一次又一次地延伸出有趣行銷活動,真是令人讚嘆!


 

 


 

 

回想到過往,在參與執行創意發想的課程時,“創意快轉”總是一個用不爛的創意發想方法,同一樣東西,在短短的一分半鐘內你能想出多少有創意的用途,同樣,若有機會讓你思考IPS的行銷方法,要主打同一個特點,你還能想到那些梗呢?

跟我們分享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