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們一起來健身!?可愛死人不償命的病毒式影片行銷 from TEMPTATIONS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有鑒於最近動物關懷的意識抬頭,你會發現,新聞上時不時會有“某某大學生虐待動物”的斗大字樣出現,憤怒的鄉民就會利用龐大的資源和驚人的速度將犯人迅速搜索出來以供大家譴責,另外,你也會發現,可能每一天,你點開facebook,就會有可愛的動物照(特別是貓咪)出現在你的最新動態中,種種現象顯示,大家真的很禁不起動物們的可愛攻擊啊!!

 

treat

 

今天要分享的一個跟動物有關的案例,最近,國外有一家貓咪託管中心,其老闆Kate & George在照顧貓兒時突發奇想,認為可以激勵這群貓兒們一同健身,而不只是餵飽它們而已,他們的實驗成果相當成功,這群貓咪們真的開始跟著他們一起健身了,因此,他們將其內容拍攝成一支影片,想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帶著貓咪一起健身,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這支影片一推出,短短一個多禮拜就在Youtube上小爆紅(43萬的瀏覽量),許多人真的開始認為,真的有可能訓練貓咪們跟主人一起健身,但,其實,這是國外著名的貓食品牌TEMPTATIONS的病毒式影片,若你仔細觀看影片,你就會發現有一幕是主人餵小貓咪吃TEMPTATIONS的貓食,而TEMPTATIONS對此也相當認真,甚至還為Kate和George製作了一個網站,讓大家誤認為這是真的…

 

病毒式影片的拍攝手法之一,就在於讓瀏覽者認為影片中如此誇張的事情是真的,說是怎麼說,但這其中很重要的是行銷人的創意,怎麼樣透過影片呈現出很誇張且令人驚訝的事情,而這令人驚訝的事情還會與其產品所要呈現的特質有很深的關聯性,看到這裡,可能還是有人不懂我在說什麼,就讓我用一個例子來說明吧!

 

 

看了上面這部影片,你會不會有一個錯覺,似乎真的有這樣的運動正在興起呢?走在水面上,似乎是很多人都期望自己可以做到的事,而這群老外們,透過科學研究的方式真的做到了!!

呵呵~拍的跟真的一樣,但事實上是要強調Hi-Tec鞋子防水性的病毒式影片,雖然講個是一個新型的運動,但其中有幾個畫面是強調鞋子的功能,超級多的瀏覽量,使得這雙鞋子在網路上大量曝光~

 

此種病毒式影片的拍攝方式真的是歷久不衰,這樣的方式也給新興品牌們一些希望,只要有創意,低成本的影片拍攝也可以造成話題。


 

 


 

 

對你來說,你有想到什麼樣類似的案例嗎?

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