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最新行銷活動-說服老婆/未婚妻買下超貴的爛椅子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螢幕快照 2013-05-20 下午4.30.40

 

實體活動要辦得經典,其最終目的就是要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相當程度的驚喜,這樣的方式有點類似我們以前常玩的“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因為一些原因而讓人們想要在特別的時刻做一些非常人會做的反應…

 

海尼根的行銷能力相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們的行銷活動總是能讓人覺得“怎麼那麼有梗”,甚至會希望自己有一天是參與其中的人,之前我們才介紹過海尼根如何利用面試來作為其行銷活動的材料(印象有些模糊的人,可以點擊這裡),今天我們則介紹其最近的另一個行銷活動-推薦未婚妻買下爛椅子,就可以去英國倫敦觀看歐洲足球聯賽總冠軍賽!!

 

其活動內容如下…

 

海尼根在家具賣場放上了兩張足球椅(這兩張椅子在家具賣場中更顯得沒有設計感),價格則標上1899美元(貴啊!),當夫妻們來逛家具賣場時,店員會偷偷與男生這邊先溝通好,若他能說服另一半買下這兩張足球椅,就能免費獲得兩張歐洲足球聯賽總冠軍戰的門票,因此,男人們各個摩拳擦掌,用盡各種不同的方式,拿出自己的業務絕活,也要說服自己的老婆或未婚妻買下這個醜陋又無用又貴的足球椅…


 

 


 

 

 

海尼根有一部分的行銷活動,總是深刻地對比出男性與女性的差別(男性對於球賽相當有熱情,有熱情到不care該椅子的設計如何,只希望可以去看球賽,而女性則非常care設計這個部分),而海尼根的目標族群當然為男性,因此,贊助熱血球類運動,並透過不同的方式突顯出對此的熱情,表達出自己是懂得男性的喜好的,這樣的策略對品牌的認同度帶來相當有效的幫助。

 

延伸案例分享-無聊的音樂會

此案例也是海尼根所主辦的,也是突顯男性與女性的差別,透過熱血球賽和藝術的對比,最後也是表達對男性喜好的支持,一起來看一下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