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推出可以取代手機行動電源的太陽能平面廣告,讓你在沙灘玩樂時不用擔心手機沒電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nivea-wireless-charging-imag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的手機容易沒電,手機沒電的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使得許多品牌行銷活動都是以幫手機充電為主,就如之前,我們介紹過的一個案例-可口可樂電力分享器(忘記了?點擊這裡回顧一下吧!),透過一個簡單的裝置,讓電力能在好友間彼此分享,充分表達出,可口可樂分享幸福的品牌價值,那…除了可口可樂之外,還有哪些品牌也推出類似的行銷活動呢?請看我們下面的分享吧:)

 

NIVEA(妮維雅)是著名的保養品牌,推出一系列的保養乳液、爽身噴霧、防曬乳…等類產品,我們發現其行銷活動越來越有創意,還記得前不久我們才分享過他們有趣的整人行銷活動(了解更多,點擊這裡),最近,他們也開始思考如何在平面廣告的展示上能有些突破,後來,他們發現,很多在沙灘上遊玩的女性朋友,常因為手機需要充電的原因,而跑到室內,因此,他們決定,要將太陽能和防曬乳的平面廣告結合起來…

 

 

雖然,目前許多有智慧型手機的人,都會多買一顆行動電源,但,當女性朋友在看雜誌時,若發現了這樣一個太陽能充電器,絕對會為了省下行動電源的能源而選擇使用這個雜誌大小的太陽能充電器(女生都有著精打細算的DNA),另外,此平面廣告做成像雜誌般的大小,其實也是為了讓女性朋友方便攜帶,更能作為雜誌的書籤,如此,這樣的平面廣告就能夠遍佈在所有女性朋友的包包裡,她們也會對此廣告更加印象深刻了!!


 

 


 

 

目前,許多在發想平面廣告的延伸性時,大都是以如何讓消費者印象深刻來作延伸,就如之前Lexus是透過iPad來讓人感覺此平面廣告有動起來的感覺(了解更多,點擊這裡)、或是像Nike則是利用3D投影的方式來帶給人3D感(了解更多,點擊這裡),可是在實用性的部分,就少了許多,因此,若能將平面廣告與實用性作結合,就如同天氣熱時,收到一個上面印有廣告的扇子一樣,不只是自己對上面的廣告印象深刻,還可以在使用的時候,將此廣告分享出去(當然,設計的部分若能注意,相信還會有更大的加分效果)!

 

延伸案例

最後附上另一則平面廣告的特別案例,他是全球第一款將平面廣告與Twitter的最新動態作結合,當時的推出,真的讓很多人驚艷,不多說了,直接看影片吧!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3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