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坎城國際廣告節:最佳創意、直銷、公關和促銷活動類全場大獎名單

socialbeta

LionsJuryPresidents11

 

 

法國時間昨天晚上7點半,坎城國際廣告節已經舉行了首場頒獎禮。究竟各大獎項花落誰家?現在為你送上最佳創意類(Creative Effectiveness)、直銷類(Direct)、公關類(PR)和促銷活動類(Promo & Activati​​on)的全場大獎的得獎者名單!

 

公關類和直銷類的大獎:麥肯墨爾本“蠢蠢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

 

 

Direct Grand Prix 2

 

 

麥肯墨爾本憑著作品“蠢蠢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勇奪公關類和直銷類的大獎(Grands Prix)。公關類的評審在主席David Gallagher(凱旋公關歐洲首席執行官)的帶領下,從1296件作品中選出158件入圍作品。最後,公關類有20座金獅,29座銀獅和45座銅獅誕生。直銷類方面,以Mark Tutssel(李奧貝納全球創意執行官)為首的評審團挑選了247件入圍作品(總作品數目為2578件),其中有13個金獅, 19個銀獅和28個銅獅。

 

促銷活動類:巴西奧美“Immortal Fans”

 

 

 

PromoActivation Grand Prix 2

 

 

促銷活動類的大獎則由巴西奧美憑著為足球會Sport Club Recife製作的作品’Immortal Fans’奪得. 由Rob Schwartz(TBWA全球創意主席)領導的評審團從2974件作品選出265件入圍後,最後確定18金,32銀,44銅的名單。

 

最佳創意大獎:阿姆斯特丹W+K“Heineken’s Legendary Journey”

 

 

 

Creative Effectiveness Grand Prix

 

另外,W+K(Wieden+Kennedy)阿姆斯特丹憑作品“Heineken’s Legendary Journey: Justifying a Premium the World Over’ 獲得創意實效類的大獎。這個只有三年曆史的新類目由奧美榮譽主席Shelly Lazarus擔任評審主席,從12個入圍作品中選出了6個得獎作品。

 

除了頒獎禮外,坎城創意節昨天的節目亦包括一系列的講座和論壇。昨天的講者包括美國電影喜劇演員和歌手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英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簡森•巴頓(Jenson Button),英國歌手、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成員Melanie Brown ,天聯廣告全球首席執行官Andrew Robertson和R/GA全球首席創意官Nick Law。

 

每天,其中一場講座(由公眾投票選擇)會在網上全球同步直播。在這裡先預告一下,今天稍後將會直播的是李奧貝納和Contagious廣告雜誌的講座,而昨天晚上的所有得獎作品將會在今天下午4點上線(詳情請點:www.canneslions. com/work )。

 

 

——————————————————


 

 


 

 

 

 

視頻/圖片整理:@永鋒Brian

 

原文鏈接:http://www.socialbeta.com/articles/cannes-01-2013.html ‎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