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微”廣告設計,讓城市變更好~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讓世界變得更好更聰明一直是IBM想傳遞給大家的訊息,這一次,IBM與奧美巴黎合作,將此概念落實到城市設計中,世界上,不論哪一座城市,其中一定有一些需要是沒被滿足到的,這些需要或許有些人已經看到,但卻沒有或沒辦法去滿足,IBM將這些需要與戶外廣告結合,當人們看到這些被滿足的需要,相信,對IBM的理念,將更印象深刻~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IBM怎麼貼心地將城市的需要與戶外廣告結合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g8b2wPFJo

 

ibm1 03
 

 

ibm2 03
 

 

ibm3 03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1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