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坎城創意節移動類金獅獎-Google Chrome活動網站《3D頁面迷宮》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Google大神近來動作頻頻,相當積極推行各種不同的Chrome體驗活動,相信上次我們介紹的Slam Cube大家應該玩的很開心吧!

 

今天,我們再介紹另一款Chrome的體驗活動-Chrome World Wide Maze,這個活動,比起上次我們所介紹的Slam Cube,本人認為真的是酷上幾百倍~~到底是什麼樣的體驗活動呢?

 

科科~從名稱來看,我們可以合理推測到這或許與網站有關(因為網址前的www就是world wide website,這個活動只是將Website改成Maze[迷宮]而已),寫那麼多,我直接用一張圖片來說明就好了…

 

螢幕快照 2013-06-25 下午2.50.33

 

 

 

那個logo是不是很熟悉呢?沒錯!就是我們BRANDinLABS的網站,Google將我們的網站變成滾動小鋼珠的巨型迷宮啦~

光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已經覺得“好酷”喔!!!

 

若你知道他的玩法,就會覺得更酷,我就直接用影片來說明吧~

 

 

看完是不是很想要試玩看看啊!你可以透過手機操作電腦的網頁,你也可以直接透過鍵盤玩這個遊戲…


 

 


 

 

此活動主要是在日本推廣,因為實在是太酷太好玩了,所以就獲得了今年坎城創意節移動類的金獅獎,可惡的Google,總是出一些怪招,讓我們上班不專心,讓我們上班偷懶,我今天上班效率不高,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一直偷懶,都嘛是Google的問題(趁機找藉口XD)~

 

想進入活動網站,點擊這裡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3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