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最瘋狂的行銷活動!把你蒙面丟到某個國家,你敢嗎?

Charles Lin

 

過去從電視上看到的30秒海尼根的廣告,一直以來都讓我摸不著頭緒,不知道想要表達甚麼?但在這幾天,完整的看過海尼根系列廣告和活動,才了解到海尼根,這個品牌的搞怪創意是多麼有趣!

 

這是海尼根最新的活動—啟程輪盤賭,廢話不多說,直接點來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nROORvLyw

 

 

我的天啊!也太好玩了吧!

 

海尼根「啟程輪盤賭」,將一個板子會隨機翻動的立牌,放置在紐約機場的大廳,主持人邀請路過的旅客來按下啟程按鈕,板子翻出甚麼目地的,你就必須更改你的機票前往那個目地的,就算是亞馬遜森林,你也得去,是不是很瘋狂啊!!!

 

你可能想說:「吃住還要自己付,我還要自己買機票坐回來,我才不要去哩!」

但讓我們看看,影片中第一位幸運兒Greg Vosits的例子,他是就讀於康乃狄克州立大學的心理系學生,他從維也納改成前往賽普勒斯,並且獲得海尼根提供的兩天住宿和美金兩千元的零用金,聽起來超吸引人的啊!不是嗎?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快來看看同系列瘋子活動Drop!丟下你

 

海尼根挑出數位勇者,蒙面將你帶到世界上不知名的地方,放你自生自滅,你敢試試看嗎?

直接來看看這位看起來蠢蠢的大鬍子仁兄,從希臘被丟到柬埔寨超爆笑紀錄片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5yoeTVZk00

 

 

他就這樣被蒙眼丟到一隻小鴨鴨上,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6tMFQuON8

 

 

為什麼海尼根要辦這些活動?

 

要解開這個謎團,當然要從品牌理念著手啊!

 

「負責任飲酒」是海尼根一直想傳達的品牌理念,未成年不飲酒,成年也不酗酒!

透過廣告和活動表現出,適度暢飲海尼根,可以是一種讓人與朋友互相聯繫交流、認識新朋友以及探索新體驗的好方法。海尼根推廣懂得掌控飲酒分寸,就能充分享受夜的精彩,Open your world!

 

因此海尼根透過一系列瘋狂的旅遊探險活動,付諸行動,推廣探索新體驗,認識新朋友的人生態度!

 

 

成效如何呢?

 

「啟程輪盤賭」的活動影片,在Youtube上短短一個禮拜就累積了150萬的點閱率!而那位仁兄在柬埔寨與小鴨鴨的旅程也有13萬的點閱率!

 

而在這個柬埔寨的紀錄片中,我們看到了,鼓起勇氣探索世界的樂趣,一路上既使這位仁兄與柬埔寨朋友們語言不通,但這並不影響他們友誼的建立,柬埔寨朋友們,仍一路上熱心的幫助這個傻鬍子哥,到達目的地,這麼刺激又可以交到這麼多好朋友的旅程,讓我也好想現在衝去一個不知名的國家,來趟海尼根式的瘋狂旅程呢!(海尼根中毒中XDD)


 

 


 

 

 

延伸閱讀

 

去海尼根面試,小心背後有陰謀!面試真的也能拿來做行銷?

 [海尼根最新行銷案例] 你會去嗎?美女邀請你同往倫敦,前提是立刻出發且兩個小時到機場

 

 

(Reference:Heineken)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25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