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銷售冠軍雷諾汽車!女性駕駛驚奇試乘!

Charles Lin

 

renault-sa-logo

 

法國銷售冠軍雷諾汽車,在台灣也許比較少見,但上面這個雷諾標誌大家一定多少有些印象吧,雷諾日前推出了一種出乎預料的汽車試乘活動,讓女性消費者驚呼連連,快來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QSXQHILPM&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fb_source=message

 

 

男性駕駛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MZA8pe_cro&feature=endscreen


 

 


 

 

 

情境式行銷

 

雷諾汽車,讓開車變成一種生活的情境之一,當車內播放倫巴舞曲時,路過的男女立即在你面前上演類似歌劇的劇情,配合現場交響樂演奏,帶給那兩位女性駕駛賓至如歸的享受,留下雷諾十分在意試乘經驗的印象,也在Youtube上造成了近100萬的點閱率,成功的將雷諾汽車情境設定的新功能,行銷給所有接觸過影片的消費者。

 

最後,超感謝一位支持品牌癮的讀者,向我們推薦這個行銷活動,品牌癮歡迎大家來和我們分享更多品牌題材,一起交流各種新奇的點子喔!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