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豐田汽車如何運用單車賽?騎單車同時體驗新車功能!

Charles Lin

 

TOYOTA自2010年1月,因油門踏板問題,在全球召回問題汽車後,重新站穩腳步,TOYOTA去年銷售再創新高,以975萬輛汽車銷售量打敗,美國通用汽車的929萬輛、福斯汽車的907萬輛,在痛失全球汽車銷售冠軍寶座後一年,重新奪回全球最大車廠地位。

這樣好成績歸功於品質的回升與行銷的好點子,而這個結合新車功能與越野單車賽的實體活動,正是一個好例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h5RIDciv1U

 

 

登入網站後,就能夠以單車手的視野,體驗越野賽的騎車感受喔!

http://www.rav4outdoor.co.za/video.aspx#

 

16

 

 

騎到中繼站後,就可以選擇你要走哪條路!


 

 


 

17

 

 

 

騎單車與試乘的結合

 

要如何將新的越野車銷售給喜愛戶外運動的消費者呢?TOYOTA將RAV4越野車令人讚賞的功能,透過於中繼站的機關裝置,讓單車手在比賽中,選擇自己想要體驗的功能,騎完一場比賽就像是試乘過RAV4越野車。同時結合互動式網站宣傳,讓網友也能以單車手視野,體驗越野單車的刺激。

不知道有沒有啟發你的新點子呢?歡迎和我們分享喔!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