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everywhere把英國街道變成藝術畫廊!!

Chung Vanessa

 

2367395c885763868cb92784d25e1758_original

 

當你走馬路上或開車等紅綠燈時,能看到這樣一幅美麗的藝術品,心情會不會因此而雀躍呢?

英國的一項活動「藝術無所不在」,將人民票選最受歡迎的前57件畫作,陳列在倫敦的每個廣

告牆、公車站牌上。使張貼廣告與宣傳單的區塊,不再是商業化的廣告標籤,而是可以令人駐

足觀賞的,大型藝術品。

 

art-in-situ-image-_660

 

除了靜止的牆面藝術,英國也派了2000輛公車和1000輛出租車在倫敦穿梭,展示他們的作品。

就像是去博物館看展覽一樣,我們也能透過智慧手機下載應用程式,並拿著手機指向任一件畫作,

就可以得到這個作品的歷史背景。

7178165_bdf2dd6124_m

這樣一個大型的藝術活動,除了單位籌劃外,民眾也提供了一些資助喔!他們在基金會選出這

57幅畫作的同時也在網路上宣贈了一些心意來共同支付這些廣告牌的費用,幫助實現有史以來

在英國最大的公眾慈善捐贈。

1007000003m

藝術是屬於所有人的,這個活動讓每個人都能接近它並從中獲益。不覺得這樣的想法很棒嗎?

給公眾聲音和一個他們可以選擇想在自己街道上看到甚麼的機會,而不是所有都以商業為考量、

看板上永遠都是密密麻麻的傳單或沒有內容的廣告。

 

public-21

 

透過這樣的活動,也能讓國民了解國家也有很多辛苦的藝術家在耕耘,用這樣的方式支持他們

並更近一步創造自己國家的文化價值。


 

 


 

當然文化價值的提升,靠的不只是那些努力創作的藝術家,而是來自更多支持的力量。

 

如果台灣也有這樣的廣告藝術,支持的請舉手!!我!我!我!(雙手贊成)!!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