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保衛戰!反例故事行銷高手!

Charles Lin

 

想像你是一個有為的年輕人阿真,平常力求環保,出去吃飯自備碗筷,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平常總是教導小嬰兒不要造成全球暖化,要愛護森林。

 

follow the frog

 

 

而歷史性的一刻來了,有天你工作時看到了令人憤怒的新聞畫面,一群邪惡的木材公司不斷砍伐熱帶雨林,你越看越覺得怒火中燒,毅然決然辭掉工作、走出辦公室、拋家棄子、坐上飛往南美洲班機、殺進亞馬遜森林、團結亞馬遜原住民、以肉身阻擋邪惡的砍伐者…

 

rainforest-alliance-follow-the-frog-600-93157

 

 

阿真會成功嗎?讓我們看下去!

 

 

 

說反例故事的藝術—Follow the Frog標誌

 

熱帶雨林保育聯盟,以這樣我們都曾想過卻不敢做的原始雨林保護行動,製作成廣告,帶出其實你不必這樣做,只要跟著這隻青蛙標誌,就可以支持確實有保護雨林的廠商了!


 

 


 

 

如此說故事的藝術,也獲得艾皮卡歐洲傑出創意獎Epica awards的青睞,獲得2012年金獎。熱帶雨林保育聯盟也會在9.16~9.22舉辦「Follow the Frog Week」,將在FB官網上舉辦一系列活動,敬請期待!

 

這樣舉出反例來強化支持青蛙標誌的好處,也許也是在一味鼓吹自己產品功能的一堆廣告海中,成功勝出的關鍵,想要消費者接受你的故事?這是你可以試試的!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