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操控,SanPellegrino機器人帶你暢遊義大利

Chung Vanessa

 

曾經問過自己:你的旅行地圖長得怎樣嗎?

旅行是一種心靈上的沉澱;也或許是一個暫時逃避現實的任意門,

到某個地方走走,因為這是心靈上的一種完全放空的自由,我想這就是旅行帶給人的感動。

 

不過,想看看義大利,沒有錢沒有閒也沒有關係,因為義大利氣泡水品牌,SanPellegrino發

明了一個很酷的機器人,

 

pellegrino-robot4

 

就是這個戴著黃色帽子,穿著黃色上衣且撐著一把小白傘的機器人!

到底他要怎樣讓人暢遊意大利呢?

 

機器人的眼睛就是你的眼睛,透過FACEBOOK帳戶申請程序,你可以預約機器人,遠端操控機器人,

參觀義大利西西里島的度假勝地-陶爾米亞。

 

pellegrino-robot3

 

而機器人的型式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地面上的機器人,用戶可以有三分鐘的時間驅動機器人,走訪陶爾米亞的每個角落,甚至通

過雙向音頻和視頻連接與路人互動。此外,機器人還內置語言翻譯功能,可以順便幫助來義大利的旅

人。在使用的過程中,機器人的臉將顯示在Facebook用戶的個人資料圖片中。

 

pellegrino-robot2

 

 

看完了地面上機器人,

第二種機器人可以讓使用者,俯瞰陶爾米亞美麗的風景!享受一段義大利的美好假期!

 

看玩了這則介紹,有沒有想起GOOGLE MAP的實景功能?

但不同的地方是,透過SanPellegrino所看到的,是義大利的即時狀況,而不是固定的情景。

而且SanPellegrino的機器人還可以與當地人互動,讓你更有親臨現場的感覺!而為何要選

擇遊義大利而不是其他的國家呢?

 

也許是SanPellegrino想透過這樣的互動,讓更多人認識義大利,SanPellegrino的產地!

 

有沒有發現,最近有許多大廠牌都以旅遊為主題來延伸行銷活動?

延伸閱讀:

無印良品送你去旅行!

海尼根最瘋狂的行銷活動!把你蒙面丟到某個國家,你敢嗎?

在生活壓力大的今日,旅行,是一個令人嚮往放鬆的出口。所以許多廠牌就順應著這樣的風氣,

推行這些較軟性的行銷活動,一來倡導品牌給人的輕鬆印象,二來更增加了大眾的關注度與參與率!


 

 


 

 

看完了今天的介紹,

你,想放下手邊的工作,出發,下個目的地了嗎?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