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扁平化設計跟風,替未來新logo試水溫!?

Chung Vanessa

 

眼尖的朋友們,在上禮拜五的facebook、twitter、google+上,應該有發現到,

我們平常熟悉的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悄悄的換了新的logo了!

 

今昔比一比:(左舊,右新)

 

 

youtube-new-flat-logo-1

 

 

過去的logo很明顯的有著黑、白文字、以及紅色電視框樣式。

「當我們要觀賞視頻時,第一個動作即是按下play的箭頭按鈕」,設計團隊以使用者在使用youtube

的習性做為Logo設計的題材,將play的箭頭按鈕放大在新的logo設計上,讓人想到箭頭按鈕就會想到

youtube的視頻功能;如同我們看到鳥就會想到twitter一樣有代表程度。色彩則延續著過去的白與紅

,但比較不同的地方是,紅色框框不再是立體的感覺,而圖像變得扁、平了!

 

youtube-new-flat-logo-2

 

 

企業的Logo設計通常決定其企業形象與產業特色,對於「YouTube」換新logo,也許同時可能也意味著

google內部也將展開革新。

 

對於youtube悄悄在facebook、twitter、google+上低調的換新衣行為,許多人猜測這是試試網友的

反應,因為在Youtube官網上發現,logo至今仍未變動。

不過,「YouTube」對於此舉則表示,新標誌只會在手機應用程式(app)出現,暫不會取替舊標誌


 

 


 

 

新、舊款你喜歡哪一種呢?

 

延伸閱讀:與相伴20年的logo夥伴告別,Yahoo將啟用新商標!!!

 


 

 


 

Share This Article
Follow:
做不來巴黎女人的優雅、以及她們慵懶的神情。 但我想,有一點我是可以做到的, 我延續了她們愛吃下午茶的風行, 把每篇文章當作馬卡龍、檸檬塔, 在每日午后, 與你們分享有意義的品牌故事與傳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