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申奧成功,多啦A夢功不可沒

rologo

tokyo2020-doraemon-6

 

2013年9月8日凌晨,在國際奧委會第125次全會上,羅格主席宣布2020年奧運會的東道主花落日本東京。

在東京代表團這次申奧成功的期間, 在全球範圍內都家喻戶曉的動畫人物哆啦A夢做出了不小的貢獻。據稱,過去的申奧特殊大使多為奧運會的獎牌得主出任,動漫人物出任申奧特殊大使尚屬首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25RcUvqAs

 

tokyo2020-doraemon-1

 

 

 

 

 

tokyo2020-doraemon-2

 

 

申奧特殊大使-多啦A夢

 

 

tokyo2020-doraemon-4

 

tokyo2020-doraemon-3

 

tokyo2020-doraemon-5

 

tokyo2020-doraemon-9

申奧大使多啦A夢各種的特殊造型

Doraemon Appointed "Anime Ambassador"

Doraemon Appointed "Anime Ambassador"

 

如何?是不是很可愛呢~

看來日本在這次的申請奧運也出了大絕招啊!2020年,好想去日本喔~


 

 


 

 

最後,我們一起來看看東京這次申請奧運的推廣影片-探索明天,看完你會更希望自己那時就在日本現場為大家加油啊!

 

 

 

 

原文連結-http://www.rologo.com/tokyo2020-doraemon.html


 

 


 

Share This Article
By rologo
Rologo 标志共和国(www.rologo.com)建立于2007年,旨在为广大的Logo爱好者,设计师和品牌关注者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网站正由原先专注于报道Logo新闻和相关资讯的博客转向为更全面的Logo设计综合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