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毒舌了,來看看iPhone 5c的新廣告吧!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iPhone 5s和5c的上市,不論社會媒體怎麼個毒舌法,

蘋果總是老神在在,對於自身所推出的產品,不論是硬體還是軟體,都自信滿滿!!

這就是蘋果,也是果迷們喜歡他們的原因~

 

螢幕快照 2013-09-25 下午12.26.58

 

今天咱們不毒舌,專心來看看iPhone5c上市後的廣告,

當中你會發現,蘋果的廣告基本上,話不多,

就是真實捕抓人們在使用iPhone的鏡頭,再透過畫面的呈現,體現出此次產品所要給人的感覺~

 

這一次,iPhone 5c的主題很明確,就是Colorful,因此畫面的呈現方面,你會發現,顏色多了起來,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顏色代表,但,一樣的是,人跟人透過iPhone都連接了起來…

 

一起來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KuXMHN_X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n9zRi7JGKw

 

 

另外,我們也來看看iPhone 5c的另一支廣告,Design Together~


 

 


 

你會發現,此次iOS7的UI設計中,很多顏色也融合了iPhone 5c的機身顏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3rsfE7GM0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