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實驗室的新遊戲-Super Sync Sports介紹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Google常常再嘗試Chrome瀏覽器的不同可能性,關於這點,可能不是什麼新聞,然而,這樣不斷嘗試的結果,卻也讓大家對Google有種願意不斷創新、實驗、突破的精神,而且他們每一次的實驗,也都相當有趣,讓人不自覺的期待,甚至想要參與他們的實驗結果~

 

雖然今天要分享的東西是有一段時間之前的,但,還是很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玩意兒”,

在此向大家介紹Google Super Sync Sports~噹噹噹噹~♪───O(≧∇≦)O────♪

 

Google Super Sync Sports是一個電腦可以跟手機連線的網頁版遊戲,只要你的電腦和手機都使用Chrome,不論你手機的系統是iOS還是Android,都可以使用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mqq9RbiaU

Google Super Sync Sports介紹影片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1. 點擊進入他們的活動頁面,選擇你想要玩的運動項目,這一次我選的是腳踏車…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3.39.09

 

 

2. 跟手機同步

選擇好單人遊戲還是多人遊戲之後,就進入手機同步啦!手機同步相當容易,Google也寫的很詳細,只要拿出你的手機,打開Chrome,輸入活動的短網址,以及認證碼,就同步成功囉!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3.35.22

 

 

3. 同步之後,就開始玩遊戲囉!

先別心急,同步之後,遊戲之前,還必須先選擇你想要的角色,這次Google很大方,給了很多角色,可惜的是,每個角色沒有自己的能力和特色,相信若能加上能力和特色,耐玩度就會提升,大家也不用計較,目前只是實驗而已…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3.36.01

 

呵呵~每一個運動遊戲的操作方式不同,建議都可以玩玩看 🙂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3.36.17

 

也因為是實驗的關係,賽道也不能做選擇,大家就試玩看看吧!別計較太多了~


 

 


 

 

螢幕快照 2013-10-23 下午3.36.35

 

 

這樣的遊戲,雖然簡單,但是因為可以多人一同玩樂,好玩度就增加許多,Google所追求的,不是複雜的遊戲進行方式,而是突破各個不同系統的疆界,讓大家可以一起同樂,這樣的方向的確值得嘗試,從每一次嘗試的內容來看,我們也可以發現Google都傾向朝遊戲的方向發展,看來未來我們以後手機中都有一個分身角色,按照我們每一天的運動量來調整我們分身角色的能力,最後可以一起彙集在電腦中比賽較勁,這樣想起來,的確令人很有盼望啊~

 

謎之音:越來越覺得Google想要用“瀏覽器”來征服世界了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