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傳播集團總裁用互動式影片宣布公司年度重要資訊!天啊~好好玩~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許多集團在每年年底都會有一些相同的傳統,不論是透過尾牙還是透過線上影片,集團總裁都會向所有員工報告,除了感謝祝福的話之外,還有分享今年公司的營運狀況,以及今年的年終和未來其他的相關福利,若是在尾牙時聽到這些內容,沒辦法,只能照單全收了,但,若是在網路影片上看到這些,天生手賤的員工們就會一不小心就滾到後面去,直接看重點(年終和其他相關福利)。

 

1993415

 

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的陽獅集團(Publicis Group),是世界第四大,也是法國最大的廣告與傳播集團,他們在每年年底也有相同的傳統,透過線上影片的方式傳達上述所提及的內容,掩耳不聽這些官方內容的天性是不分國籍的,手賤直接滑到後面看重點比較重要!!

 

他們的總裁也深諳這樣的道理,決定用一個不一樣的方式跟大家分享這些官方內容…

他與Youtube合作,在其Youtube的官方頻道中放映此次的年終感言,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當你按暫停,影片就會無縫式的換到暫停的影片,他會跟你說:“我只是想提醒你,別停太久,你知道我很忙的”,然後,就看到他在看iPad影片、喝茶以及玩筆發呆的畫面,彷彿就像是實際在等待你按下開始一樣~

 

螢幕快照 2013-10-28 下午5.31.34

 

螢幕快照 2013-10-28 下午5.31.41

 

同樣你點擊大聲,影片就會無縫式的換到大聲說話的影片,按下小聲就會用氣音說話,而無聲則是用字卡,影片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彷彿真的就在跟你互動一樣,這個活動還有很多其他的按鈕,你都可以去玩玩看,每次看到這種互動式影片,就會很期待,我若以這樣的互動方式,影片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而,每一次互動,都會讚歎規劃這樣活動影片的人的細心創意~


 

 


 

 

螢幕快照 2013-10-28 下午5.35.20

 

你可能會問,公司內部的發言,幹嘛這樣“搞鋼”,但其實,這樣公司內部的發言,透過這種有趣的方式呈現,除了公司內部員工瀏覽的意願更高之外,也會吸引更多外部,對此公司有興趣的人,透過這樣的方式去了解該公司的現況以及他們驚人的創意,畢竟他們是廣告傳播集團啊~

 

話不多說,鼓勵你快去玩玩看哦!(想玩,點擊這裡 :))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