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英國真實故事,台灣團隊搭景拍攝,Kingston今年度形象廣告感動了上萬網友

Justin Hsieh

貼心小叮嚀:觀看前請備妥衛生紙

Contents
貼心小叮嚀:觀看前請備妥衛生紙這部名為[記憶月台]的微電影廣告改編自英國倫敦的真實故事,主人翁瑪格麗特天天到地下鐵的堤岸站報到,她從不搭車,就只是坐著。有一天她發現熟悉的廣播聲音被換掉了,她趕緊向站務人員詢問,但系統已經更新,聲音檔已無法找回。難過之情溢於言表,她向站務人員表示,“Mind the gap”是她懷念丈夫的方式。瑪格麗特的丈夫奧斯華生前是位演員,曾為倫敦地鐵北線錄製“Mind the gap”的警告廣播,但隨著時代變遷,熟悉的聲音已被數位錄音取代。倫敦交通局得知消息,決定替瑪格麗特找回丈夫的聲音,並錄製成光碟交給她。Kingston相中此故事劇情,改編成七分多鐘的微電影,並將最後的光碟改成Kingston引以為傲的隨身碟。這段發生在倫敦的故事,卻由台灣團隊搭景拍攝,你相信嗎?一起來看看!看完[記憶月台]的案例,我們來做兩個有趣的比較1. 有別於這次大手筆搭景拍攝,Kingston以往的廣告較注重產品功能性2. 香港通訊業者也曾用過類似情節,你可以試試看三秒落淚!儘管隨身碟在[記憶月台]中只出現一兩秒,但感人故事卻獲得廣大迴響,成功創造話題性,廣告釋出隔天就累積上萬人次觀賞,最後的「記憶,永遠都在」更是深深觸動人心。除此之外,影片中地下鐵公司的好服務也讓人印象深刻,瞭解顧客的需求,並盡全力達成使命,我想這是每個企業都非常注重的顧客服務,Kingston也藉此提升了品牌形象。好的故事讓人印象深刻,好的服務更能贏得死忠顧客。品牌小知識: 金士頓科技公司(Kingst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1987年由兩位台灣人:杜紀川和孫大衛先生創立於美國加州,目前為全球最大的記憶體產品獨立製造商。

 

這部名為[記憶月台]的微電影廣告改編自英國倫敦的真實故事,主人翁瑪格麗特天天到地下鐵的堤岸站報到,她從不搭車,就只是坐著。有一天她發現熟悉的廣播聲音被換掉了,她趕緊向站務人員詢問,但系統已經更新,聲音檔已無法找回。難過之情溢於言表,她向站務人員表示,“Mind the gap”是她懷念丈夫的方式。

 

 

瑪格麗特的丈夫奧斯華生前是位演員,曾為倫敦地鐵北線錄製“Mind the gap”的警告廣播,但隨著時代變遷,熟悉的聲音已被數位錄音取代。倫敦交通局得知消息,決定替瑪格麗特找回丈夫的聲音,並錄製成光碟交給她。

Kingston相中此故事劇情,改編成七分多鐘的微電影,並將最後的光碟改成Kingston引以為傲的隨身碟

 

 

這段發生在倫敦的故事,卻由台灣團隊搭景拍攝,你相信嗎?

一起來看看!

 

 

看完[記憶月台]的案例,我們來做兩個有趣的比較

1. 有別於這次大手筆搭景拍攝,Kingston以往的廣告較注重產品功能性

 

2. 香港通訊業者也曾用過類似情節,你可以試試看三秒落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brGBOq4ow#t=693

 

 

 

儘管隨身碟在[記憶月台]中只出現一兩秒,但感人故事卻獲得廣大迴響,成功創造話題性,廣告釋出隔天就累積上萬人次觀賞,最後的「記憶,永遠都在」更是深深觸動人心。

除此之外,影片中地下鐵公司的好服務也讓人印象深刻,瞭解顧客的需求,並盡全力達成使命,我想這是每個企業都非常注重的顧客服務,Kingston也藉此提升了品牌形象。好的故事讓人印象深刻,好的服務更能贏得死忠顧客

 

 

 

品牌小知識:

金士頓科技公司(Kingst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1987年由兩位台灣人:杜紀川和孫大衛先生創立於美國加州,目前為全球最大的記憶體產品獨立製造商。

 


 

 


 

Share This Article
謝侑辰/Justin Hsieh 從小頂著男孩名,英文名也陰錯陽差的陽剛,但我總覺得這樣挺好,我喜歡自己的特別。並非自命不凡,但一直有著不安於世的躁動心情,我嘗試去接觸不熟悉的人事物,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學會用更高的角度看世界。Learn MORE, and Be a Sponge! LOVE #Travel # Coffee #Photography #Design #Exhibitio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