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30下就給你免費地鐵票,冬季奧運會的行銷活動,讓俄羅斯人找到生活的樂趣!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相信身為上班族的大家,一定都有一種感受,

那就是每天日復一日的規律生活,總是讓人覺得,世界上似乎沒有什麼新的、有趣的變化,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出門坐捷運,上班到晚上,回家坐捷運(可能會有一些活動),到家睡覺,

然後迎接隔天的重新開始…

 

很多時候,行銷活動的重點,除了透過創意的方式傳達品牌價值外,帶給這個世界不一樣,有趣,創新的活動也是行銷人所期待看到的,為了推廣2014年在俄羅斯索契所舉辦的冬季奧運會,俄羅斯政府在莫斯科地鐵舉辦了一場互動性超強且將人與人關係聯繫起來的溫馨活動…

 

就是,只要你在一台特別的機器面前,深蹲30下,就可以獲得地鐵票一張!

何謂深蹲?直接看下圖吧~

squat1

 

 

如上圖,雙手平舉,蹲到與膝平高,再站起來,據說這個簡單不需要任何器材的運動,擁有提臀的效果~

(許多嚮往美好身材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又做過的可以現身說法)

 

而,在地鐵站做30下深蹲運動會是什麼狀況呢?直接看影片吧!


 

 


 

 

(影片有英文可以開啓哦~)

 

其活動從影片中看起來似乎是相當成功的,但,我認為它成功的地方在於,整個影片推廣的重點不是在身體健康之類的話題,而是,表達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需要改變(改變這個詞總是相當動人…),成功打中俄羅斯人心裡面最深的共鳴(相信也是台灣很多人內心的疑惑),雖然台灣沒有要舉辦冬季奧運會,但各個城市的運動會還是不斷再舉辦,或許藉由一個這樣的方式將可以提升人們前往運動會觀看的意願哦!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